Friday, July 3, 2009

雨天。风

雨天,
站在高峰上,
风 , 徐徐吹
雨嘀嗒嘀嗒作响,
像是在伴奏一首情歌。。。

第一次,
喜欢这大自然的宁静,
喜欢这宁静的雨天,
闭上眼睛,
静静地倾听,
顿时觉得好舒服,
那感觉好踏实,
烦恼在那一刹那,
变得不重要了,
不在脑内旋转,

天,
把脑袋放空,
尽情地享受,
又是另一种感觉
一点都不显得孤单。。。
它,
洗刷所有的不愉快,
陪伴着我,
仔细地聆听那首曲子。。

。。。
就像一双温暖的手,
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
安慰着我
要勇敢地往前走,
就像它一样,
无论如何,
都要继续地吹

把雨吹到下一站。。。

也许,
我只想寻找一个无人的地方,
一个人静下来,
沉默着,
因为只有这样,
才能让一个人的戒心,以舒缓


一刻,
我享受。。。

6 comments:

Lily Luna Potter said...

good but got some mistakes.

Haw Jeh said...

宁静而又听到那首曲子?
hehe ..
帮你找mistake..xD

Anonymous said...

mistake:
1.雨滴答滴答作响
2.顿时觉得好舒服
3.不在脑内旋转
4.才能让一个人的戒心,??以舒缓

Anonymous said...

不错,有那个意境在.
我喜欢.5 star.

KiRaVenSu said...

hoho^^
5 star...>.<
thx^^
next time i will try no mistake happened de..
thx 4 yr inform^^

KiRaVenSu said...

因为宁静才听到那首曲子嘛。。。
Wakaka xD

jkjk^^